close








這次健走關傒到我與姊姊以及弟弟的全勤獎所以弟弟-松.決定開車北上---翡翠灣車上乘坐[姊姊-采妮] [弟弟-宗松] [弟媳-心蘭] [侄女-亭慧][當然還有我] 凌晨2點出發車子行使在中山高---北二高---基金公路----濱海公路----萬里翡翠灣到了北部就一直下雨 一直下說實在翡翠灣大飯店很漂亮下雨很浪漫但也很冷雨衣準備不全--把惟一的雨衣給亭慧--這是必要的還沒開始走已經濕透了心想走在路上再買雨衣一時忘了這是海邊---商店很少沒關傒----北海岸很美終於走到野柳海洋公園---馬路泥濘不堪---不進去了---所以也沒看見[女王頭] 在野柳我終於穿上雨衣了--突然覺得好幸福喔[謝謝亭亭幫我] 野柳很美[我下回要撘公車去] 沿途看到[漁村]--[漁船] -[漁獲]-[魚腥味]-[燈塔] 轉個灣往山邊走---看不到海這又是另一種景緻這次健走好像-馬不停蹄連礦泉水都沒空喝大概是下雨天--每個人的腳步都加快了走回翡翠灣---就是抽全勤獎結果我抽中[丸莊醬油]--與去年相同這是自己的手氣--還可以啦雨還是一直下所以我們沒有等到活動結束就去九份逛老街[人潮洶湧] 整天濕搭搭夜宿台北[馥敦] 不能不去士林夜市-----豪大雞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