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去過奮起湖老街  ,

   也去過九份老街,



我喜歡山城給人的感覺,


一直想去山城[內灣],


終於因緣際會 ,  我踩在內灣的泥土上。


走在內灣老街--    看著絡繹不絕的人潮  ,  販賣著全台各地的名產 ,    省得你全台走透透的辛勞。


 



走進內灣戲院  --感覺不到懷舊的 , 情懷    只有一些現代的流行的物品,    有些落漠吧!


還好牆面的一些老電影的海報 ,    讓自己的心回到過去的時空 ,    感受記憶中的美好。


 


 


    


走過內灣車站  ,    這是一個搭載多少人夢想的車站ㄚ   !



 


---看到了日式建築的內灣派出所


--


-聽著它的故事⋯⋯


有一種莫名的感動 !


 


在心中迴盪  ,  這就是我心中的內灣  ㄚ!



 


 


走在最憧憬的內灣吊橋--


 


 



看著橋下的油羅溪,   有些失望😞


 



 


河道一分為二  ,  應該是考量它的安全性吧!


印象中的油羅溪有著潺潺流水  ,


或許現在正值枯水期吧!


 


這樣的景象 ,  也給我期待再與內灣相遇的伏筆。


走在稍微搖晃的內灣吊橋,  啜飲著一杯city coffee  ,既時尚又懷舊。



 看著遍野的白雪[油桐花]~


有一種幸福的氛圍 ,  就在此時此刻濃縮。


感謝有你陪著我~



 


第一次來內灣  ,


  第一次品嚐野薑花粽   ,


 第一次牽著你的手走內灣吊橋,


    第一次看油桐花  ,


  生命中很多的第一次都是你   ,    


徜徉在陽光下,   雖然刺眼   ,


 有你  ~       只會感受到溫暖與舒暢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