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3060017.JPG [記得我]的開頭和結尾都讓我難過的哭了

一開始鏡頭帶到美國的地鐵站

女主角[艾莉]與媽媽正要搭電車

此時出現恐怖份子

不只搶奪財物還回頭殺了艾莉的媽媽

艾莉目睹這一切

心靈的受創難以回復

還好他的警官老爸帶著她走過

只是艾莉的爸爸無法忘記過去的痛

他每天接送艾莉上下學

絕對不能搭地鐵[只能搭計程車]

艾莉的內心深處很想擺脫她父親的保護傘

另一方面男主角泰勒[羅伯派汀森飾演]感覺像一個自我放逐的傢伙

原來他自從失去最親的哥哥後就墮落了

但是他最疼愛唯一的妹妹[喜歡畫畫.]

泰勒與父親的關傒很糟

因為泰勒的父親是身處上流社會--不曾想過與子女的相處問題

泰勒常出紕漏讓他的父親去收拾

泰勒與艾莉的相遇是刻意的[泰勒曾被艾莉的警長老爸打...心中有些氣]

泰勒與艾莉有些星星相惜[一見鍾情]

開始相知.相惜.相戀

泰勒因為艾莉的出現

他的人生有了變化

可是另一方面艾莉離家了[她的父親急的像熱鍋裡的螞蟻]

不愧是警長[他找上了泰勒]

接著艾莉知道泰勒接近她的原因[當然是回家了]

其實泰勒的心是真切的

泰勒最疼愛的妹妹竟然在學校遭受霸凌

泰勒氣得毀損公物[當然又要他的老爸去保他了]

我記得泰勒的爸爸說[有些事光有拳頭是沒用,我直接去找董事會處理,所以知道我的價值了吧]

就這樣父子的相處模式變了

泰勒與艾莉這麼相愛當然又在一起

泰勒已經決定去他爸爸的公司上班

以為應該從此美滿

這一天20010911泰勒第一天去上工[紐約雙子星大樓]

因為恐怖攻擊事件[飛機撞上了大樓---倒了---死傷慘重---]

泰勒就這樣走了[留下令人懷念的記憶]

艾莉的腦中閃過雖然短暫卻甜蜜的時光

相愛此刻.即是永恆[記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